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瓦努阿图国家森林木材加工项目签约

王乃学蔡锦军李宏斌等共同见证签约 李红旗签约

发布时间:2019-10-01 02:2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9月30日上午,合浦县人民政府、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与瓦努阿图国家森林资源工业公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瓦努阿图国家森林木材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瓦努阿图国家森林资源工业公司总经理李宏斌等共同见证签约,瓦努阿图国家森林资源工业公司董事长李红旗签约。 

签约前,王乃学、蔡锦军会见李红旗一行。王乃学说,北海在广西14个设区市中,面积排第14,人口排第13,经济总量排第6,财政收入排第4,工业总量排第3。近两年来,北海集中精力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抓营商环境、抓生态环境,全市纳入自治区“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有27个,银基项目、太阳纸业、新福兴玻璃等百亿级项目即将开工,全市掀起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企业的事情就是北海的事情,企业的发展就是北海的发展。瓦努阿图国家森林木材加工项目符合北海发展的实际,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不断线不拖延不推诿问不倒的工作作风服务好项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蔡锦军表示,瓦努阿图国家森林木材加工项目选择北海是对北海的信任,北海将信守承诺,以更务实的举动、更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选择。 

李红旗感谢北海各级各部门对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北海区位优势好,营商环境好,政府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周到,将不辜负北海对企业的信任,坚定信心做好项目。 

据介绍,瓦努阿图国家森林木材加工项目将在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建设储木场、削片场、单板厂、锯木厂、红木加工厂、职工宿舍、专家楼及实验室、生物质燃料加工厂、光伏发电站及配套生活生产设施。项目总投资额15.3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预计年产值约为155亿元人民币,年税额约为17亿元人民币。 

签约仪式上,李红旗与合浦县人民政府、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瓦努阿图国家森林木材加工项目投资建设合同》。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陈勋,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副总编李长修,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北海市、合浦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