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3:1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来莅 韩丹 黄金敏)连日来,市领导分头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劳模、退伍老战士、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一同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邹才辉和苏旭辉,向他们转交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黄江、柳金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北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好劳模榜样作用,引领带动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才,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月2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先后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邹春和张镜昆,向他们转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彭鸣达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北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 

9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分别走访慰问退伍老战士周世英和骆建宗,向他们转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9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向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张小燕是因公牺牲民警黄家银的妻子。辛红梅与张小燕及其孩子亲切交谈。随后,辛红梅来到韦小兰家里,代表党和政府向她表示慰问。韦小兰的丈夫李昭维是一名民警,因交通事故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