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19年市直机关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30 03: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运动会在舞动的国旗和嘹亮的歌声中闭幕。 方晓淦 摄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北海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市直机关运动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以“守初心、担使命、讲文明、树新风、强体质、促发展”为主题,共历时7天,设气排球、羽毛球、拔河、趣味运动、健步走、集体跳长绳、三人板鞋竞速、围棋、象棋等9个团体项目,共有78个单位、225支参赛队伍、3359名运动员参加,创历次比赛之最。 

闭幕式上,出席嘉宾先后为9个团体项目的获奖单位颁奖。运动会在猎猎舞动的五星红旗和全场人员高唱《祖国万岁》的嘹亮歌声中闭幕。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宣布运动会闭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致闭幕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出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