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激励扶持青年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9-09-25 00:4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陆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2019年北海市青年创业创新实训基层行启动仪式在银海区平阳镇平阳村委石桥塘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宣布基层行启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对第一批青年创业创新实训中心进行授牌。结合全域旅游有关内容,银海区进行了全域旅游logo、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发布。活动还设置了第一书记扶贫产品展,来自全市各县区25个扶贫特色产品参展。此外,还进行了网红直播电商营销活动,吸引了全国20多万粉丝关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特别是结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逐步走出了一条“思想引导、强化培训、产业融合、导师扶助”的工作模式。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人才培育、项目发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帮助贫困户和农村青年实现资源对接和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