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打造盾牌筑牢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25 00: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9月24日下午,北海市“打造校园盾牌,筑牢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市七中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校园安全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明确要求和具体举措。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及时将会议的主要精神向县区和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汇报,特别是县区政府,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充分认识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要结合我市校园安全实际,依托“校园盾牌”工作方案,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抓牢抓实抓细各项校园安防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校园和学生儿童的安全,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