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践行和谐征拆幸福搬迁

发布时间:2019-09-23 01: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9月19日上午,北海市工业园第二安置区第一期项目开工。副市长李克纯参加开工仪式。 

北海市工业园第二安置区是市政府规划建设的9个综合回建区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实施该项目旨在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和谐征拆,幸福搬迁”理念。该项目位于北海工业园区中心地段,用地228.86亩,项目总投资27.88亿元。小区将借鉴新加坡小贩中心和苏州工业园邻里中心的设计思路,在满足小区住户需要的同时,兼容周边500米内上万名产业工人的生活需求,打造零售+餐饮+娱乐+生活配套的服务体系,设置特色小吃、农贸市场、超市、幼儿园、社区工作站、公寓、快捷酒店等业态。该项目建设工期为一年,明年年底可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