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传承海丝文化 深耕文旅融合

发布时间:2019-09-21 01: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扶建邦)9月20日下午,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活动之一“第14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参加论坛并作了题为《携手合作,共同谱写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篇章》的主旨演讲。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小荣主持论坛。 

演讲中,黄江向中外嘉宾介绍了北海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在大力研究保护和传承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奋力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文旅项目推进基本情况。热切期待与有关各方在“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大背景下,携手合作、共同谱写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黄江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合作开展海上丝绸之路学术交流、文物保护、联合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二是共同建立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合作试验区。三是合作开发海上丝绸之路邮轮旅游产品。四是积极探索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领域的广泛合作。
 据了解,文化论坛以“‘一带一路’背景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题,将推广中国与东盟各国交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实践经验,探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趋势及路径,助推中国与东盟各国文化旅游共同繁荣,助力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