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视察石化产业

发布时间:2019-09-16 01:0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罗伟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罗伟)9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率领市政协部分委员,到铁山港区开展“北海石化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并督办重点提案。

    视察团一行现场视察了中石化炼化有限公司、新鑫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和源石化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在视察和听取了企业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欧余军说,石化产业是我市经济及工业发展支柱,对全市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依托区位优势、港口优势、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石化产业符合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针对产业发展提案,欧余军指出,我市石化产业布局科学、产品结构合理,符合国家政策方向。相关部门要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总结发展经验,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发展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主动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