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惠科集团举行2019年产业链转移招商大会

王乃学蔡锦军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9-09-12 01: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9月10日晚,惠科集团2019年产业链转移招商大会在北海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惠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勇出席招商大会。

    王乃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海应势而动、乘势而上,加快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材料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致力于把北海建设成为最漂亮的滨海城市,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惠科集团北海项目处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这是我们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结果。对于未来发展,我们充满信心,北海与惠科集团的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真诚希望惠科集团产业链配套企业的企业家朋友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北海,到北海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蔡锦军从资源优势、产业布局、生态环境、发展势头、城市品质等方面对北海投资环境进行推介。他表示,希望惠科集团产业链的供应商能抢抓北海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上参与北海的建设和发展。北海也将打造更加周到的服务、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让大家在北海投资兴业感到方便、感到舒心、感觉满意。

    王智勇在致辞中对北海长期以来给予惠科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惠科集团将继续扎根北海,深耕厚植,把北海作为集团重要战略发展基地,打造完整产业链生态布局,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供应商能尽快抓住北海当前巨大的发展机遇,共同在北海创业兴业。王智勇还当场宣布,惠科集团将在北海建设3000万台智能电视机制造基地,打造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智能电视机生产基地。

    在招商大会前,王乃学、蔡锦军会见了王智勇等惠科集团高层领导,就加快推进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王乃学表示,北海将与惠科集团手挽手、肩并肩,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北海乃至广西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彭鸣达、欧阳经华、陈勋、欧余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广西建工集团高层领导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招商大会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