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措施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9-09-10 00:5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在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征搬及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先后来到向海大道、西村港跨海大桥、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银滩核心区改造提升项目——“潮”雕塑改造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工地进行督查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项目业主单位、各施工单位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抢抓当前建设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当天上午,王乃学首先来到向海大道项目现场,听取向海大道、向海大道立交桥等项目的征地搬迁、施工建设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王乃学说,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前提下,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抓住当前有利建设时机,做到施工“全面开花”,尽量把工期往前赶,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王乃学来到西村港跨海大桥施工现场,听取施工单位详细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施工步骤和技术细节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把施工进度及质量关,确保施工方案科学、施工质量合格。规划部门要做好西村港跨海大桥周边的规划,为市民建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公共休闲场地。

    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的滨海活力区内一排排椰树随风摇曳,岸堤上草色青青,一群白鹭正在红树林间觅食,曾经的“城市烂疮”变成了“生态绿肺”。在听取汇报后,王乃学对该项目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项目业主继续坚持以湿地生态为主的理念,多种植以绿化生态功能为主的树木,设计修建栈道,让市民置身其中充分感受到治理后产生的巨变,要精心规划和建设停车场、市政道路等附属设施,方便市民出行,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生态良好、舒适安全的休闲游憩场所。同时要深入研究冯家江项目治理前与治理后生态环境恢复成效,做好科普教育。

    在银滩核心区改造提升项目——“潮”雕塑改造建设项目现场,王乃学仔细询问了“潮”雕塑的制作工艺、施工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并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小明以及团队为“潮”雕塑付出的感情与精力表示感谢。他说,“潮”雕塑是北海的一件艺术瑰宝,施工单位人员应把项目建设过程的点点滴滴进行详细记录,留存这一段历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