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钦防一体化媒体行”到北海

发布时间:2019-09-09 01:0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罗伟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罗伟)9月6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经济日报、中新社、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等多家区内外媒体记者前来我市开展“北钦防一体化媒体行”采访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副市长陈勋参加座谈会,向媒体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在推进北钦防一体化发展的总体情况。

    当天下午,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访了中电北部湾信息港、凡普金科、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效益的做法成效。据悉,此次活动由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管理办主办,旨在推动掀起北部湾经济区新的建设热潮,借助媒体的集中发力,形成宣传合力,全方位介绍北钦防一体化和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