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惠科智能电视机月产量突破10万台

产品远销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时间:2019-09-06 02: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工人在流水生产线上检测、包装智能电视机。 蔡志军 摄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9月2日,北海惠科智能电视机生产项目12号厂房里,工人正在检测和包装电视机产品。记者从惠科公司了解到,自6月初项目投产以来,截至8月底,智能电视机月产量已经突破10万台,实现产值1亿多元。产品远销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主要的外销订单在欧洲、非洲、东南亚国家。目前,有3条生产线投产,9月份将增开2条,10月份7条线全部启动生产,月产量将达到30万台。

    据介绍,惠科300万台智能电视机生产项目是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总投资6亿元,建设8条液晶电视生产线,配套塑胶、五金、包材,年产300万台液晶电视,年销售额达30亿元。项目的投产将为产业新城打下坚实的基础,加快产业链要素资源向北部湾经济区聚集。该项目的投产,实现了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边建设、边产出、边招商的多赢格局,为后续3000万台智能电视机项目的顺利落地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