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正式开学

迎来280名首批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03 00: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邱小丽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9月2日,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正式开学。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邱小丽)作为我市教育“三三零”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正式开学,迎来了首批小学、初中、高中共280名学生。9月1日下午是学生前来报到的时间,记者在该校看到,校园里一片忙碌,前来报到的学生与家长们带着行李箱、棉被,小凳子等用品奔波于宿舍、食堂、教室之间。

    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是北海市和北京市第八中学合作的教育项目。据悉,北京市第八中学是北京市百年重点名校、北京市首批高中示范校、北京市教育战线先进集体,是素质教育的先驱和超常教育的先行者,先后在全国各地创办了分校,且办学成效显著。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依托总校的优质资源,将优化北海的教育。

    据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书记陈利芳介绍,学校现已开设8个班级,共有小学、初中、高中280名学生。其中,高一开设2个班,初一开设4个班,同时开设2个素质班,2个素质班的学生均是通过报名、面试、测试等环节后优选出来的五年级学生。

    据了解,位于北海大道西延线以东、金海岸大道南侧地块内的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总投资约2.9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25万平方米。学校具有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馆、体育馆、音乐厅、教师公寓、实验楼、垃圾收集房、地下室、连廊及水电、道路、绿化、运动场等相关配套设施。

    目前,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仍在建设中,操场及周边道路已基本完成建设,附近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施工,4栋学生宿舍楼、1栋综合楼、1栋4层图书馆、3栋教学楼、1栋3层食堂等项目已经完成室内外装修,正在进行网线安装和粉刷等收尾工作。此外,实验楼和音乐厅正在进行主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