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办召开党员大会

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及成立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26 00:4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2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党员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11名、机关纪委委员3名。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 

    会议提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要当好全办党员干部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党性坚强、政治过硬,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对待自己,扎实做好办公室每一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党员干部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克难攻坚,打造工作亮点。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引导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让机关党建“动”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要着力加强“两委”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违纪违法的事情坚决不做,纪律红线坚决不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