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银海区针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暨“三无小区”存在问题

启动管理提升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00: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韩丹 通讯员 陈征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23日上午,银海区在银滩镇禾塘新村举行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暨“三无小区”管理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银海区“双创”工作,全面解决辖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暨“三无小区”管理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今年下半年,我市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大攻坚”专项行动,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管理提升攻坚行动和居民小区管理提升攻坚行动,是“十大攻坚”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 

    启动仪式上,银海区政府对做好攻坚行动提出要求并作出部署。“做好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暨‘三无小区’的管理提升工作,是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更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我们一定扛起历史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银滩作出更大的贡献。”银管委副调研员、银滩镇党委书记吴扬伟作表态发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银滩执法大队队长雷龙杰说:“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明确目标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充分发挥执法效能,在各项执法行动中做到处罚有依据、执法有力度,着装规范、仪容严整、语言文明、执法规范,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