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4 00: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23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以及市总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参加调研活动,并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和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职工之家揭牌。 

    调研组首先来到北海工人文化宫对工人文化宫总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随后来到铁山港区诚德镍业有限公司,参加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和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据悉,从2017年开始,我市在各乡镇、街道设立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在行政村、社区、经济合作组织建立人大代表之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是我市在企业建立的第一家“人大代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