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窗口服务提升攻坚

发布时间:2019-08-24 00: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邓召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23日上午,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窗口服务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副市长卓英子出席仪式并讲话。 

    活动要求,全市窗口部门和工作人员要把一流的服务展现在窗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用心把办事窗口打造成为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把一流的人才聚集在窗口,立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并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把服务质量高、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精的干部人选派到窗口,打造一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窗口队伍。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窗口工作的激励制度,从生活上、政治上关心爱护窗口工作人员;把一流的机制建设在窗口,围绕窗口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和特色化管理服务建章立制,从群众的角度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