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8-23 00: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王庄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降低我市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建议》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经建委就提案情况作了说明,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商务局等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指出,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我市实体经济企业面临的生存发展压力将持续存在并有增无减。各有关单位要持续关注我市实体经济企业发展,下功夫认真思考研究降低成本对策,推动我市降低成本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切实减轻企业经营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