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会见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一行

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22 00:1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月21日上午,市长蔡锦军在市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锦军对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西师范大学多年来为北海输送了大量教育人才。他向邓军介绍了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前景。蔡锦军表示,城市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当前,北海市优先发展教育,实施名校引进、名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名教师名班主任引进培养工程,推进中小学校建设“三三零”工程,新建、改扩建一大批优质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打造职教园区,全面提升北海教育质量和水平。发展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需要引进大量的师资力量。广西师范大学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一流师范类大学,可为北海市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持,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北海市将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用好政策留住人才;另外,北海注重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双方可以加强技术成果转化的合作,利用北海几大科技孵化器平台实现共同发展。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教育、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邓军表示,听了对北海的介绍后深感振奋,北海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发展潜力无限,他对北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邓军认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地合作的支撑,他将把北海大力发展基础教育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信息带回去传达给师生,鼓励师生积极投身北海的发展建设,加强与北海的联系沟通,落实好与北海市政府的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广西师范大学北海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