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西村港跨海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主栈桥预计8月15日贯通

发布时间:2019-08-06 00:2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许振国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正在建设中的西村港跨海大桥主栈桥。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日前,记者在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主栈桥预计8月15日贯通。西村港大桥的建设,将贯通银海区银滩东区、竹林组团及海洋产业园,更好地发挥海景大道的交通功能,成为北海产城融合、打通向海经济发展之路的财富通道,提升城市品位。 

    据悉,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是北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大桥西起渤海路,跨越西村港后落地,全长2544米,其中桥梁长度1776米,道路长度768米,双向6车道。据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介绍,目前大桥的临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桥梁钻孔桩完成70根;主栈桥中的西栈桥完成623米,东栈桥完成542米,合计1165米,剩余285米,预计8月15日贯通。支栈桥的西岸4号墩、5号墩、6号墩、7号墩支栈桥已完成,8号墩支栈桥完成12米,累计完成153米。水中平台的西岸引桥4号墩、5号墩、6号墩、7号墩平台已完成,累计完成1080平方米。路基工程引道路基明浜处理回填片石累计完成约4万立方米、填筑碎石累计完成2660立方米,累计完成投资约7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