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5+2”“白+黑”全力以赴抢抓进度

市第十一征地搬迁组工作传佳音

发布时间:2019-08-06 00: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翟坚求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北海市第十一征地搬迁组获悉,续建道路与银海区拟出让地块两个项目均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截至7月下旬,已清场或开工续建道路10条,完成总任务数41.7%,面积539.13亩,完成今年总任务数89.9%;完成清场移交地块8个,面积1577.12亩,完成任务数80%。 

    据悉,北海市续建道路与银海区经营性用地出让地块是第十一征地搬迁组负责的其中两个主要项目。其中,北海市续建道路24条,总面积600亩(一期);银海区经营性用地出让地块共10块,涉及总面积1642.12亩。 

    今年1月成立指挥部后,市第十一征地搬迁组快速进入作战状态,“作战图”“四定表”及各种制度全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为了让搬迁户了解、理解、支持征地搬迁,该组成员“5+2”“白+黑”地进村入户摸底调查,深入了解村民意愿和条件要求,针对村民、企业提出的诉求结合政策及实际情况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准确统计人口、房屋、土地情况,测算改造成本,拟订具体方案,召集相关村委、村民小组、村民代表广泛征求意见。经过5个多月的努力,该组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尤其是续建道路与出让地块这两项工作成效明显。其中,24条续建道路已清场或开工10条,完成总任务数41.7%;面积539.13亩,完成今年总任务数89.9%。其余的有3条未立项,1条未出红线图,3条正在勘测定界,3条涉及调整规划,4条涉及需要搬迁棚改。10块经营性用地出让地块,已完成清场移交的地块有8个,完成任务数80%;完成清场移交面积1577.12亩,占任务数的96%。 

    市第十一征地搬迁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直面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其余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