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诚德三创位列广西制造业前20位

发布时间:2019-07-27 00:3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徐阳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7月26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公布了2019广西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我市3家企业排位靠前,其中北海诚德镍业有限公司、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广西制造业企业50强前20位。 

    7月26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参照国际、国内通行做法,以2018年营业收入作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公布了2019广西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我市的北海诚德镍业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268.10亿元位列制造业企业50强第5位;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94.26亿元位列制造业企业50强第20位,同时位列广西企业100强第40位;广西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73.8亿元位列广西企业100强第44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我市一如既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地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营商环境,不断夯实产业支撑、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呈现更强韧性和更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