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冠岭山庄主楼项目推进顺利

发布时间:2019-07-23 00: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通讯员 张顺府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项目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供图

    本报讯 北海冠岭山庄主楼项目主体工程自2018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主楼II区封顶,其余区域正在紧张施工,预计7月下旬实现封顶。该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3亿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约6000万元。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冠岭山庄主楼项目位于冠岭山庄9号楼和10号楼之间,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下属子公司广西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按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一座现代滨海风格的高端度假酒店。酒店占地面积约34.31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客房数229间,机动车停车位129个。 

    酒店建成后将引进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进行统一经营管理,独有的自然风光、高品质的酒店设施、世界领先的酒店管理将合力打造北海市高端休闲度假酒店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