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在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调研时强调

确保项目建设以最快速度磅礴前行

发布时间:2019-07-13 01:0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在工业园区调研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征地搬迁工作。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调研,并主持工作推进会,就加快产业新城一期项目征地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研究最快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有效办法,确保项目建设以最快速度磅礴前行。

    调研中,王乃学来到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征地搬迁现场,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征地搬迁工作组以及项目建设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一期总投资200亿元,规划建设移动智能终端项目和智能电视机项目,达产后将形成1.2亿部智能手机及3000万台智能电视的产能规模,为北海市新增2个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千亿元产业,为广西和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王乃学就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征地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征地搬迁群众回建区物业费、不动产登记费、商铺经营以及回建区开工建设、用地手续办理、工程招标等难点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一一尽快解决,对一个部门不能解决的,相关部门强化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突破解决。

    王乃学强调,北海惠科电子产业新城项目是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各单位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研究最快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有效办法,不遗余力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推动北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惠科集团副总裁沈涌汇报了惠科产业新城项目建设具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计划进度。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广西建工集团以及第六、第十八征地搬迁工作组汇报了征地搬迁的具体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就尽快解决好存在问题作了明确表态。

    市领导彭鸣达、刘志明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