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王乃学蔡锦军彭海涛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19-07-03 01: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北海市政府与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7月2日下午,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董事长彭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项目位于南珠大道以东、天津路以西、北海大道以北、迎宾大道以南,占地面积1524.98亩。主要建设包括巴川K12国际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教育MALL(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图书馆、青少年宫以及十大功能中心),丝路古镇,教育公园,教育住区在内的大型教育产业综合体,共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25亿元,年创税收2亿元,为城市创造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

    签约仪式前,王乃学、蔡锦军听取了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的教育规模、教育质量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希望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充分发挥教育领域的先发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把该项目打造成广西教育的又一个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与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总裁、新鸥鹏集团执行总裁李战洪签署了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新鸥鹏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以教育为主体”的企业集团,下辖3所大学、8所中学、3所附属小学,31所幼儿园,创造了以“教育+”为内核的发展模式,是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目前,新鸥鹏已在北美、澳洲、欧洲等区域设立全球6大中心,纽约、洛杉矶、悉尼、伦敦等16大城市布局全球教育体验中心和教育营地等。目前,海城区已经成立了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副市长李克纯,以及海城区、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高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参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