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7 00: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娴 通讯员 朱学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6月24日,由市营商办主办的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副市长卓英子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让企业对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成果以及各项惠企改革创新措施有更深入的了解。市本级、县(区)和各园区相关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园区企业、市重点项目关联企业负责人和新立项项目负责人近500人参加了培训。市营商办印发了《致企业界朋友们的一封信》,公布“北海e眼”政务服务投诉举报平台。培训班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对工程建设项目报建、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水电气报装、获得信贷等各项指标作了详细讲解。市营商办还建立“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微信群”,便于企业反映问题并及时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