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税企沙龙共话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19-06-21 00: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王庄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6月20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主办的“聚焦减税降费 税务同城发力 助力企业发展”广西北部湾区域大企业税务沙龙在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税务局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市委常委、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忠和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三环企业集团等20多家北部湾区域大企业代表与税务部门干部就涉税问题和需求开展互动交流和答疑,就北部湾区域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及减税降费工作谈感受、提建议。据了解,通过沙龙的方式广泛交换各方意见,将助力税务部门更好做好广西北部湾区域大企业减税降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大企业发展,提高大企业获得感,助推北部湾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