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不动产登记+金融信贷服务合作联办模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02:4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6月19日上午,北海市不动产登记+金融信贷服务合作联办签约暨便民服务点授匾仪式在交通银行北海分行举行,市自然资源局与交通银行北海分行等13家银行机构签订《北海市不动产登记+金融信贷服务合作联办协议》。副市长李克纯为13家银行机构授匾。 

    据介绍,启用市不动产登记+金融信贷服务合作联办模式,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实现银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银行终端自助发证,是市自然资源局、金融办、银保监分局及金融机构等多个部门共同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目的是为了切实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实现“零材料”申报。我市不动产登记+金融信贷服务合作联办模式启动,将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两项重点指标对标对表、争创一流提供了强大的竞争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