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对标整改 补齐短板 优化环境 争创一流

发布时间:2019-05-21 02:2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自治区“三大攻坚突破年”活动部署要求,研究解决我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国务院和自治区督查整改要求,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在会上指出,从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阶段评估结果看,北海的各项指标在全区排名不够理想,必须认清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树立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对标对表,精准整改,认真做好迎接6月份国务院大督查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如期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目标,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自治区百日攻坚指标和全区最好指标“两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和目标,对存在的问题一项项开展立行立改,下狠手,动真格,敢于刀口向内自我革命;各分管副市长要亲自抓、带头干;各县区要善于“弹钢琴”,根据标准逐项排查,整改到位,不给北海丢分、丢脸、拉后腿。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强督查问责、暗访,传导压力,鼓励干事创业。 

    蔡锦军强调,一流的营商环境是城市招商引资的最好品牌。优化营商环境不进则退,唯有解放思想,拿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才能赢得主动权。我们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确保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的突破性成就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北海进一步改革开放35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在会上通报了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工作落实督查情况。副市长李克纯、李伟章、陈勋分别作了发言。 

    合浦县政府,市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政管理局、工信局、金融办、供电局、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