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到北海市调研强调

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不断壮大向海经济

蔡锦军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0:1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5月15日,蔡锦军在向陈建军介绍蓝色海湾项目之北海银滩中区岸线综合生态整治修复工程情况。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 5月15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率队到北海市开展调研。市长蔡锦军一同调研。 

    当日下午,陈建军一行来到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简称“海洋四所”),详细了解了海洋四所建设进展、队伍组建和科研项目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陈建军强调,海洋四所是广西第一家国家级海洋科研院所。北海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海洋四所一道,不断壮大向海经济,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海洋四所立足北部湾、辐射东盟,覆盖南海及周边海域,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广西及北海海洋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随后,陈建军一行还对北海市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北海国际客运港航道工程、北海银滩中区岸线综合生态整治修复工程展开调研。 

    当晚,陈建军一行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自然资源工作基本情况、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等情况介绍。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就北海市请求支持的相关事项作了一一回应。 

    陈建军要求,北海市相关部门要加快确立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保护新格局,实事求是地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抓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坚守耕地保护的红线;进一步优化人员、窗口、岗位设置,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早日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当日办结。要聚焦国土资源涉黑涉恶问题,展开全方位排查梳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进一步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要回头看“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成效,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同时重点清理整顿违法违规建设的别墅私家庄园。要着力提高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大力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盘活存量和闲置土地。 

    副市长李克纯汇报了我市的国土资源工作以及需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支持的有关事项。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陪同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