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获得电力”三大指标达全国前十水平

发布时间:2019-03-27 01: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据悉,2018年北海供电局落实精简用电报装环节、优化建设周期、压缩接电时间、降低用电成本、提高可靠性等30条措施,在自治区开展的营商环境测评中,我市“获得电力”三大指标均达到全国前十水平。 

    据介绍,在优化精简办电流程,提升客户用电体验方面,低压居民、非居民客户办电资料由4件精简到2件,高压客户办电资料由14件精简到3件;高压客户流程由6个环节精简为3个环节,低压客户流程由3个环节精简为2个环节;低压客户用电办理时长压缩了3个工作日;高压客户用电办理时长压缩了4个工作日。 

    在深入实施业扩投资界面延伸,降低接电成本方面,实现工业园区新增项目业扩配套工程建设至客户用地红线,推行居民、非居民用电业扩延伸全覆盖,实施低压业扩配套项目9243个,累计为客户节约接电成本5393万元。在降低用电成本方面,全年组织160家企业参与市场化交易,累计交易电量35.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78%,为客户节约用电成本1.43亿元;落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惠及全市一般工商业用户3.89万户,累计帮助客户节约用电成本1.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