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工业生产开局顺利

发布时间:2019-02-20 00:5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李俊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19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工业稳增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市场趋势和发展思路,研究部署第一季度全区工业稳增长工作。

    副市长陈勋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2018年,北海市22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增长14.5%,增加值增长7.1%。其中,石化、临港、电子行业全年合计贡献产值占全市的79.7%,贡献增加值占全市的83.3%,我市工业总量进入全区前三位。今年1至2月份,我市工业仍保持稳增长的态势,一县三区将加快招商及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抓好电子信息、石化等重点产业,关注好冠捷、三创、惠科等一批企业及重点项目的建设,确保完成今年工业企业总产值增长15%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