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蔚到铁山港区作“振兴南珠”专题讲座时提出

提振信心 落实措施 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01-16 00: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邓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日前,铁山港区举办“振兴南珠产业”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李蔚为铁山港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驻区单位负责人、海洋部门相关人员、村(社区)干部、南珠养殖企业负责人300多人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蔚以《南珠:前世、今生与未来》为题,从南珠历史渊源、分类鉴赏、文化底蕴、产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部署措施等方面入手,结合大量的史实故事、北海实际,生动风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珍珠鉴赏用途、南珠文化底蕴、南珠产业发展现状、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振兴南珠产业的规划和实施情况,全景式地再现了南珠的前世今生和美好未来。李蔚指出,南珠是北海的特产、城市名片和文化符号,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是北海的传统优势和历史文化根脉,希望铁山港区干部群众和南珠产业从业人员提振信心,加大落实推动振兴南珠产业的力度,丰富弘扬南珠文化,为振兴南珠产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