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

研究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9-01-15 01:1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1月14日下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北海市全市与市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报告(草案)》以及《北海市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涉及到社会稳定和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必须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稳定。当前,安全生产面临许多新形势、新问题,要在认真分析我市情况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争取2019年安全生产形势有明显好转。岁末年初特别是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节庆活动比较集中,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县区各部门要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区域以及风险高、隐患多的企业,紧盯可能造成群死群伤事故的重大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特别是要加强道路和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旅游、渔港渔船及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及时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强化事故防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北海市全市与市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报告(草案)》,报市委常委会审议后,提交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海市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农房建设和风貌管控,提升乡村风貌水平,努力把全市农村建设成为“生活舒适的乐园、道德示范的家园、生态良好的田园、乡愁记忆的故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