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18年,三创科技的外贸进出口、加工贸易进出口年度总额均超100亿

北海迎来首个贸易“百亿元”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07 01: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黄柏荣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北海三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 黄柏荣 摄
据海关统计,2018年1至11月,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外贸进出口年度总额、加工贸易进出口年度总额分别达108亿元、1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8.7%、177.5%,成为北海首个外贸、加工贸易进出口年度总额突破100亿元的企业。
    据悉,在全区3000余家外贸进出口企业中,该公司外贸进出口年度总额排第4位,在全市排第1位,外贸进出口年度总额占全市外贸进出口年度总额的37.2%,实现外贸进出口增量69亿元,拉动全市外贸进出口增长33.6%;在全区170余家加工贸易进出口企业中,该公司加工贸易进出口年度总额居第2位,在全市排第1位,占全市加工贸易进出口年度总额的54.9%。
    据了解,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内,该产业园由深圳三诺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用地约800亩,规划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50万平方米以上。主要生产音频产品、电脑及周边产品、智能家居等多媒体数码设备产品。目前,园区建成面积约25万平方米,音响组装、电脑组装、注塑、SMT、喷涂、包材、线材等生产线均已投产。
    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与联想、惠普、宏碁、海尔等知名品牌均有合作,开展电脑类产品产业链整合,电脑类产品最大月产能已达到60万台/月,已引进星沅液晶模组、德合精密部件、国腾智达SMT、瑞晟线材等项目,成为拉动全市甚至全区外贸和加工贸易增长的重要力量,树立了企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