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举行项目对接与签约仪式

蔡锦军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8-10-29 01:1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一批项目签约。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2018海外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建设研讨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项目对接环节与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作了《发挥北海海丝始发港优势 主动融入南向通道建设》主题发言。

蔡锦军向前来参加研讨会的嘉宾介绍了北海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北海市紧紧抓住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纳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打造升级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历史性发展机遇,坚持开放带动战略,努力提升开放水平,夯实产业支撑和文化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北海参与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融入南向通道建设打牢了基础、提升了优势。

蔡锦军表示,北海将始终坚持开放带动战略,不断深化改革,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建设,推动北海开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同时也希望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牵线搭桥,开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合作渠道,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国家企业家介绍到北海经商办企业。北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南向通道建设国际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副市长卓英子作了北海投资环境推介,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任兴磊签署合作备忘录。

随后,合浦县、银海区、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分别与杭州分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桂彩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聚同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建投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鞋撑、相框等家居用品生产项目”“美业小镇项目”“中小微企业O2O跨境电商项目”和“商贸物流、再生资源产业园”等四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额将近10亿元。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文杰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宋为、韩晓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华夏时代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建煌,唐山经洪实业集团董事长姜经洪等与会嘉宾一同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