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综合保税区进入预验收申请阶段

发布时间:2018-10-15 02:0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黄柏荣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10月8日,记者从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该区的海关监管系统、卡口通道扩建工程等新建和升级改造的基础设施、监管设施项目已全部竣工试运行,北海综合保税区进入预验收的申请阶段,计划10月底正式验收。
    据了解,北海综合保税区的设立对广西和北海开放发展、发展向海经济,以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推进北海综合保税区验收工作,北海综合保税区获批后,北海市立即成立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验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统筹开展验收工作,工作包括建立验收工作机制、研究北海综合保税区机构设置、制定北海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抓紧监管设施升级改造。其中,北海综合保税区A区卡口货运车道改造、围网修复及围网外绿植整治、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卡口行政车道智能化改造、A区围网报警系统建设、B区海关电子卡口系统升级,A、B区查验场无线网络系统建设等项目的如期竣工,有力地保证了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的顺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