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21: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10月12日,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文件精神、中央和自治区领导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信访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注地方政府债务问题。全市各级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好两个文件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部署要求,既要对人民和历史负责,又要想办法、谋创新,努力推进政府性债务管理改革,积极推动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推动北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平台。当前正处于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一系列重要活动的关键节点,做好信访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信访维稳的部署要求,强化源头治理,信访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亲自接访、处理信访,各级政府、信访部门要用心、以为民情怀,想方设法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和政府对人民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节点,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也被列入自治区和市绩效考评范围。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尤其各县区要尽快再动员、再部署,近期内要加快推进改造工程建设,提高开工率,严格按照自治区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北海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1年)》《北海职业教育发展规划暨职教园区建设方案》和《北海市幼儿园、普通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育用地专项规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