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蔡锦军主持 审议《广西区工商联 北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8-08-30 01:0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829上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西区工商联 北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

    会议指出,市政府与自治区工商联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落实自治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工商联具有很强的系统组织网络、社会影响力等优势,可以引荐区内外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到北海进行投资经营活动,有助于北海招商引资和扩大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推动协议落实,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良好服务示范作用,为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争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民营企业和合作项目落户北海,促进北海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海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北海市本级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北海市本级事业单位制度改革司勤人员安置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参改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认真制定本单位车改实施方案,建立完善配套措施,严格落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各项要求,强化改革监督管理,确保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完成车改任务,真正实现节约成本、提高效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指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涉及司勤人员的岗位调整和人员变动,关系司勤人员的切身利益。妥善安置司勤人员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稳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必要条件。司勤人员安置应按照北海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同步实施、同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推荐全区国土资源系统记二等功个人候选人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