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蔡锦军主持 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市并联审批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8-07-04 00:5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73,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市并联审批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目前要着力抓好休渔、交通安全、烟花爆竹、海上航运和中小学生防溺水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切实按照《北海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发挥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的体制优势和网格化管理的优势,扎实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努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海市并联审批实施办法(试行)》《北海市重大建设项目联合审批会议制度(试行)》《北海市营商环境督导员制度(试行)》等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措施。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此次制定出台《北海市并联审批实施办法(试行)》等系列政策措施,是我市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创新举措,对于进一步切实提高审批效率,全力破解建设项目落地难、征地难、供地难等问题,为投资者创造更加方便快捷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研究了提高北海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有关事宜,确定从201871起,将北海市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520//人提高到620//人,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3420//人提高到4000//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