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治理工程PPP项目协议”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8-05-03 00:3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5月2日上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市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协议》《北海市政府 农行广西分行振兴南珠产业打造向海经济战略合作备忘录》和《北海市政府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等事项。
    会议指出,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北海市2018年“生态立市”示范性工程、重要民生工程,是北海市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PPP项目和综合性、影响大的生态治理项目。会议强调,项目已经在3月份举行开工仪式,要尽快进入实质性动工,加快建设进度;要本着“少花钱,办好事”原则,从设计、监理、审计等方面从严管控建设成本,严格控制建设资金使用;坚决打击项目红线范围内“种房子”“抢建”等各种违章建设;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指出,经济发展,金融先行。会议原则同意加强与农行广西分行进行合作,在振兴南珠产业、发展临港产业、推进向海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寻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合作契合点,切实提升政银合作的水平和层次,实现多方共赢。
    会议指出,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的排头兵,在北海合作设立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海分院,是北海市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市校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北海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尽快寻找项目作为切入点,启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干部交流、协同创新和战略咨询合作,以及建设产学研平台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推动北海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