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21 09:51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春色盎然,万象更新。2月18日,北海市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揭牌。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才能,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韩云飞,广西足协副主席、北海足协主席李胜远,北海汇银文体基地董事长唐林娟等领导及嘉宾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李才能、韩云飞、李胜远、唐林娟、李振凤、郑月文共同为北海市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揭牌,标志着基地正式成立使用,我市又新添了一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将为北海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足球人才。
  活动中,领导们参观了基地的球场设施及相关配套,详细了解了基地的运营发展情况,寄语基地要为北海乃至全国足球的青训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创全国足球基地的品牌。
  北海市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是北海足协、北海汇银文体基地双方本着共同培养、合作育人的原则,逐步开展青少年足球专业团队建设、承办协办赛事、足球课程培训、实习实训等一系列项目合作,力争打造成北海足球运动的推广地、合作共建的试验田以及足球人才的孵化基地。基地建设总投资1.2亿元,拥有9片天然草地,11人制标准足球场。同时配套两栋运动员宾馆,共有142间客房,1000平方的餐厅,可以容纳550人的集训,是北海市唯一集吃、住、训、赛为一体的足球基地,基地刚完成升级改造,办赛设施成熟,环境优美,赛事氛围浓厚,得到前来集训及参赛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