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旅游精彩亮相广东旅博会,文旅产品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09-17 17:59     文章来源: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9月11日至13日,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为进一步促进疫后文旅市场复苏和振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积极组织全区14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文旅企业参展。其中,北海市旅游文体局组织我市旅游景区、旅行社、珍珠等文化旅游企业参展。

 

本届旅博会为期3天,展会展览面积约50000平方米,设有国际文化旅游馆、文旅融合馆、大众旅游卖场馆、旅游商品汇及老字号馆等五大展馆,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机构、国内20多个省(区、市)文旅机构、广东省21个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参展。本届旅博会是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和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文化和旅游业积极复工复产的情况下,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组团参加的首场重大国际文旅盛会。 

在展会现场,广西展馆以“壮锦织绘文旅新生活”为设计理念,以一条壮锦贯穿整个展厅造型,同时融入铜鼓、绣球等民族元素和桂林山水元素,色彩丰富、亮点突出、空间开阔,并以图文、视频、实物、表演、互动等动静结合的方式,打造情景交融的文旅体验展示空间。

我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精美的旅游线路,更是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参展商及广东市民,纷纷前来咨询和领取旅游资料。

此外,为了加速我市旅游市场复苏,市旅游文体局与南湖国旅展开深度合作,联合推出多个旅游精品线路,设立北海专场,现场售卖、现场收客,订购线路产品。此次展会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将至,国内游客出游意愿高涨,现场市民咨询报名热度明显上升,经统计,现场收客达上千人,营业额超百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北海旅游作为广东出省短线游的首选目的地将再迎来高峰。

桂粤相邻,北海与广东一衣带水,旅游交流合作紧密,本次参展有利于我市巩固传统客源市场,延续两地已形成的互为重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互利共赢的好局面,同时开启两地旅游合作新的机遇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