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9月,邂逅美丽与浪漫并存的北海银滩!

发布时间:2020-09-09 18:08     文章来源:北海旅游集团、中国日报网、远方网、新浪旅游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走在北海的大街,空气中时常会有扑面而来的海的气息,清新、温润、沁人心脾,风中隐隐有海的呐喊。阳光、沙滩、海水打造了北海作为滨海旅游城市的品牌。如果说,阳光和海水在其它地方未必稀罕,那么有“天下第一滩”美誉的北海银滩毫无疑问是北海一张响亮的“旅游王牌”。

9月,让我们一起来邂逅美丽与浪漫并存的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闻名于世。

 

 

北海银滩是全国首批4A级旅游景点,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12个国家旅游度假区之一,1995年被原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最美休憩地”。湛蓝的大海、银色的沙滩、飞驶的游艇、雪白的浪花,游客可以全身心领略滨海休闲的无穷魅力。 

 

银滩,美丽而不失乐趣

 

清晨,北海银滩的天空被昨夜的一场阵雨洗得碧蓝碧蓝的,沙滩被退潮的海水吹成了平平展展的一片。远远望去,海天一色,渔船点点,鸥鸟翻飞。嗅一嗅海边的空气,清新而湿润。

 

 

赤脚漫步在沙滩上,沙子细得宛如轻纱,说不出的轻柔感受。警惕的小沙蟹正在从洞穴里忙着往外搬运小沙粒,稍有动静,就全部齐刷刷地退回了洞穴,机灵之极。

 

五湖四海的人们聚集在这里,他们用五颜六色的太阳伞在离水边不远的地方撑出十里连营,在沙滩绵延的方向臆造出假日的情韵。玩水、冲浪、雕刻沙滩城堡,他们在玩乐和嬉戏时,喜欢放飞自我,用肌肤去触碰沙滩的纹理,有时也将自己置身于清凉的海水中。

 

银滩,浪漫而富有情调 

 

高大的椰子树在阳光照射下,树影拉出了一条长长的斜线,映在细软的沙滩上;两位美女手脚并用,迅速地将一个年轻帅小伙儿埋进了沙堆里;年轻的母亲追着脱得精光的宝贝,爸爸则拿着摄像机在一边乐开了花。

 

在长长的栈道上,一对情侣静静地倚靠在栈道的尽头,呼吸着略带海腥味的空气,听着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女孩儿说,他们要在这里看着夕阳映红远海然后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