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航空市场快速恢复,增速全区第一!

发布时间:2020-08-26 20:15     文章来源:北海机场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市航空市场遭受重大打击,航空旅客吞吐量曾一度下滑严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市场恢复,通过在央视作北海整体形象宣传,及时拨付培航补贴资金,在大湾区和大西南等传统客源市场加大旅游线上线下营销力度,与四川航空合作在其公司的100多架飞机上作北海旅游宣传等多种举措,全面做好航空市场恢复工作,在航空公司的积极参与下,实现了航班量及旅客吞吐量的逐步恢复,且呈较快态势。至8月中旬我市机场旅客吞吐量恢复情况由疫情初期的全区倒数第二上升为第一,恢复率达81.9%。

目前我市在飞航线达25条,占去年同期76%。当前我们正抓紧与相关航空公司的协调工作,加快航班恢复及加密工作。近期还将有上海、海口、桂林航线陆续恢复和加密。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及旅游市场的逐步升温,北海航空市场的恢复还有较大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