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寻找新机会 再谋新出路,北海各大旅行社复工复业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20-07-30 17:2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_旅游专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进入7月中下旬以来,我市77家旅行社一扫疫情阴霾,积极主动融入市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寻找发展新机会,再谋企业新出路,旅游市场呈现出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可喜局面。

自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今年7月14日向全国发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旅游扩大复工复业、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的通知后,我市77家旅行社闻风而动,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找市场,觅出路,为搞活北海旅游市场而奔走。

其中,广西跨越国旅主动与广东南湖国旅等全国50多家旅行社对接,就疫情后的旅游市场开拓、旅游线路重新规划、旅游资源利用等主题进行磋商,制订新的合作计划,并先后组织来自浙江、上海、湖南100多名游客来北海踩线和旅游。北海平安国旅为扩大游客吸纳量,科学布局,投入资金在广西靖西建立分公司,8月份后,该分公司将源源不断地输送来自云南、贵州及广西的游人到北海旅游。7月24日、25日,北海中渡国旅迎来来自广东、青海、甘肃、陕西、山西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广场舞协会会长赴北海旅游踩线团,这些踩线团成功踩线后,将分期分批组织当地各市(县)广场舞会员来北海旅游。广西招商国旅积极与上海、四川等省市客户对接,首个200多人的旅游团队将于下月来北海旅游。

当下,市内各大旅行社均纷纷走出北海,走向广西和全国,巩固老客户,开拓新市场,谈合作,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