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人游涠洲,景区免费、船票五折走起!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0     文章来源:涠洲岛网、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北海人游涠洲

 

 

 

2020年6月16日-7月31日期间,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对北海市民免费,北海至涠洲岛航线船票对北海市民五折优惠!

优惠事项 

 

 

1.优惠内容: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对北海市民免费,含涠洲岛鳄鱼山、五彩滩、圣堂、滴水丹屏、石螺口共5个景区;北海至涠洲岛航线船票对北海市民五折优惠。

2.优惠时间:2020年6月16日—2020年7月31日(活动结束后,景区门票恢复市民价30元/人次,船票恢复市民七折优惠)。

3.优惠对象:北海市民(含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拥有北海身份证、北海户口簿的市民和持公安部门发放的北海居住证的居民。

 

 

涠洲岛位于广西北海市正南面,是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风情别具,素有南海“蓬莱岛”之称,被评选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它年平均气温23℃,岛上有茂密的植被,也有奇特的海蚀海积地貌和火山熔岩。

 

涠洲岛主要有鳄鱼山公园、五彩滩、滴水丹屏、石螺口沙滩以及天主教堂等景点,各个景点相距较远,可以租个自行车、电动车或包车环岛游,慢慢享受串联起来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