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国际客运港新航站楼全面试运营,可容纳候船人数约2000人!

发布时间:2020-06-12 19:11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6月10日,北海国际客运港新航站楼进入全面试运营阶段,标志着北海国际客运港又向现代化、国际化客运港的新时代迈进坚实的一步。

 

当天上午,购买8时30分航班前往涠洲岛的旅客经由新航站楼检票登船,成为了新航站楼的首批旅客。该项目是北海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的起航项目,入选《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项目位于北海国际客运港内,毗邻银滩和侨港,该地块总面积164亩,其中一期134亩用地规划建设航站楼、旅客配套服务组团和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投资约4.4亿元。其中航站楼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为售票、国际国内候船、办公、咨询等功能。

 

据北海国际客运港总经理李琴介绍,新航站楼的试运营给旅客带来的便利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售票、检票、安检集合在一栋楼里面,这样更加方便旅客;另外,新航站楼配套有一片商业区,可以缓解旅客在侯船期间的无聊。

 

新航站楼候船面积比以前增加了2倍多,最多可容纳候船人数约2000人,旅客过检效率大大提高。另外,航站楼的商业配套附属设施也对外开放,具有浓郁北海疍家主题文化和广西民族特色的商业区,配套了丰富的休闲、娱乐和消费场景,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