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银滩景区加大管理力度,制止不文明行为

发布时间:2020-05-28 19:15     文章来源:北海旅游集团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进入五月后,气温逐渐升高,滨海之旅成为游客关注热点。旅游集团旗下银滩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来,在这里尽情的享受碧海银沙、踏浪戏海的魅力。但与此同时,一部分游客对文明的“习惯性忽视”让大家原本快乐的旅途徒增了不少烦恼。

近日,景区管理部门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的游客攀爬到景观石上拍照留念和摆放衣物、随手乱扔垃圾污染环境,更有甚者若无旁人随处更衣,为了给游客营造更舒适旅游环境,银滩景区公司加大管理力度,不断强化文明旅游督查检查,发现不文明现象及时劝说制止。同时通过广播、LED屏等形式开展多方位宣传,引导游客朋友规范行为,拒绝陋习,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人人有责”,游客在旅行中应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懂礼仪、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银滩景区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