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多彩贵州航空贵阳—北海—博鳌航线首航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1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2020年5月3日,多彩贵州航空贵阳—北海—博鳌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每天一班,16::50从贵阳起飞,18:20到达北海;19:00从北海起飞,20:20到达博鳌;21:00从博鳌起飞,22:15到达北海;22:55从北海起飞,次日00:15到达贵阳。执飞机型为E190。

 

博鳌隶属于海南省琼海市,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自然风光优美。是著名的"华侨之乡",美丽风情的"天堂小镇",是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从2002年开始,论坛每年定期在博鳌召开年会,致力于促进亚洲地区内和世界其他地区间的经济交流与协调合作。

贵阳—北海—博鳌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优化丰富了北海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也为三地居民旅客交流沟通出行提供了便利交通条件。